我們提供免費的技術支援,包括軟體安裝、維護版本、授權、操作、報表解釋等等,
您可由下方的 FAQ 直接搜尋解答及資源,也可填寫技術支援服務表單,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 !

  • Minitab 支援 Minitab 20.x Desktop App, Minitab 21.x Desktop App, Minitab Web App, Minitab Connect, Real-Time SPC, Workspace 1.x, Engage Web App, Engage 6.x, SPM 8.3.x的技術服務。
  • Minitab 19.x(含之前版本) 的所有技術支援已於2022年7月31日終止。
  • Companion 5.5.x(含之前版本) 的所有技術支援已於2022年3月24日終止。

原廠支援政策


統計諮詢

如果您使用統計工具或了解軟體產生的分析結果方面需要幫助,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可以提供協助。如果您需要為您的專案選擇適當的統計工具或者相對於您的製程來解釋分析結果,則需要透過我們的統計諮詢

 

為了幫助釐清技術支援和統計諮詢之間的差異,請參考以下範例:

 

技術支援問題
如何在Minitab中建立部分因子設計?
在 Gage R&R 分析結果中,什麼是不同區別數?它是如何計算的?
當我使用迴歸分析數據時遇到錯誤。錯誤訊息表示什麼?

 

統計諮詢問題
我應該為我的專案建立一個部分因子設計嗎?
根據Gage R&R分析結果,我有四個不同的類別。這是可接受的嗎?
我應該使用迴歸來分析我的數據嗎?

 

FAQ

Minitab 線上技術支援

您可隨時透過線上填寫表單提交問題,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通常在一個工作天內可獲得解答。 表單內容請詳細填寫,以便加速我們協助您解決問題。

技術支援服務表單